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县委书记林少文:协力促进华中地区最大的商业航母——华耀城项目落地建设
  • 2016-12-23 15:32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21日,县委书记林少文到附城镇调研,了解华耀城项目征地工作和市民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林建新、许信咏陪同调研。
      县委书记林少文深入附城镇华耀城项目征地现场和市民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情况和建设进度情况。
      据了解,华耀城集团是中国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的领跑者,致力在中国二、三、四线城市开发建设集多个产业门类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基地和制造业高端集成服务平台,力求把每座城建成当地乃是周边地区深具影响力的现代商贸物流基地,成为商品流、客户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汇聚地。
      林少文指出,华耀城项目不仅仅是一个企业,更是一个产业。产业基础好,海丰也需要这样的大市场,该项目的引进必将对市场整合升级起到重要的产业支撑作用,也对海丰经济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各职能部门和附城镇要协力促进华耀城项目尽早落地建设,成为海丰重要的经济增长极。施工单位要全力推进市民中心项目建设进度,按进度要求抓好落实和着力解决实际困难,协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提升海丰城市品位和形象。(蔡雪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