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海丰县又签约一现代大型商贸物流项目
  • 2017-02-27 12:56
  • 来源: 南方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24日,海丰县人民政府与中港青年创业联盟举行汕尾(全球)生态食品交易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这是海丰县招商引资工作的一项重大成果,对于加快该县现代农业发展、提升商贸物流发展水平、振兴县域实体经济,具有标志性意义。
      汕尾(全球)生态食品交易中心是中港青年创业联盟在海丰县重点打造的第一个大型商贸物流项目,也是海丰县继华耀城之后签订的又一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计划总用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将在6年内建设成为集食品生产、商贸、物流、金融、服务、办公、休闲、住宅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