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海丰速度”新样本: 海丰生态科技城首家企业投产试业
  • 2017-03-25 10:3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5日,对于海丰县生态科技城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日子:计划投资4.8亿元,占地2.15万平方米,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预计年生产总值3亿元的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工试业,标志着海丰县生态科技城迎来首家企业投产运营。
      该项目从去年12月签约到建成投产运营,仅用了一年零三个月的时间,创造了“海丰速度”的新样本。星际动漫的负责人孙振伟说:“项目选择落户海丰,除了家乡情结外,最重要的还是被政府的诚意所打动,特别是海丰为企业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是我们企业最看重的。”
      为吸引更多企业落户生态科技城,我们正在全力打造良好的软硬环境。一方面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企业生产配套;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点对点、保姆式、精细化服务,从项目签约、审批、建设到投产运营落实专人跟踪服务,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政府的最大诚意和最大努力。同时,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推动工作阵地前移,为企业现时现地现场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快速建设、快速投产。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近年来,我县坚持把打造一流的投资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吸引了众多企业纷纷落户。目前,整个生态科技城发展势头迅猛,已开工项目14个,投资总额约53亿元。(蔡雪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