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县中医院改扩建工程扎实推进
  • 2017-07-26 11:34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县中医院改扩建工程是我县卫生系统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我县中医医疗环境,提高综合服务质量和能力,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目前,工程建设全力扎实推进。
      日前,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当前工程施工正抢抓好天时,全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力争在计划工期内完成工程建设。
      县中医院改扩建工程总建筑面积17450平方米,总投资约3862.5万元,其中新建医院门急诊住院综合楼11450平方米,改造门诊楼、老住院楼6000平方米及污水处理设施、垃圾处理设施各一座。
      县中医院建成至今已近半个世纪,医院早前各项设计标准、结构已不合时宜,严重制约着县中医医院的发展和医疗综合服务质量以及能力的提高。为促进我县中医事业的发展,提升中医医疗服务质量和能力,县中医医院改扩建工程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后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工期10个月。(黄伟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