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莲花大道扩建工程紧锣密鼓?加速推进
  • 2017-08-23 14:54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莲花大道扩建工程自进场施工以来,稳步推进。时下天气晴好,施工队加班加点,加速推进工程建设。

头顶烈日只为公路建设,尘土飞扬坚持一线施工。这是日前记者在莲花大道扩建工程施工现场看到的情景。在伍狮亚村路段,各大型机械轰鸣作业,混凝土绞拌机正在进行盖板涵浇筑,多部挖土机对新回填的泥土进行翻晒平整。在华师附中至德成学校路段,桥梁基础施工、路面土层铺设划线等工序在监理单位和工程师的指挥下有序进行。

据了解,由于受前期暴雨天气的影响,施工进度有所缓慢,近期天气晴好,施工单位抓住时机,组织员工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同时开通便道方便行人、车辆通行。

目前,该项目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20%,投入资金约2.1亿元。该工程的建成,有助于完善县城北部区域公路网络,对提升海丰城市形象和打造莲花山精品风景旅游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谢俊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