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西溪水闸重建工程全面启动建设
  • 2017-10-10 15:0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西溪水闸重建工程是市、县重点项目之一,规划总投资约1亿500万元,工程由拦河闸、船闸、消能防冲、连接挡墙、引堤、交通桥等建筑组成。目前,工程的围堰施工环节全面启动。
      国庆“黄金周”期间,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械正在平整场地,工程车辆来回穿梭运载土石方,项目班组在一线指挥作业,施工场面如火如荼。目前,该项目一期施工区地上附着物(包括旧建筑物)已经清理完成,围堰及右岸平台桩基础水泥搅拌桩施工已全面启动。
      据了解,西溪水闸重建工程项目总投资约一亿五百万元,设计最大过闸流量为3232立方米每秒,工程由拦河闸、船闸、消能防冲、连接挡墙、引堤、交通桥等建筑组成。其中,拦河闸采用开放式平底宽顶堰型,总净宽140米,设14孔;消能防冲采用底流消能方式,由消力池、消力墩、海漫防冲槽组成;船闸通航吨级为50吨,由上游引航道、上船首、船室、下闸首及下引航道组成,其中船室采用船坞式结构,宽13米,长80米。(谢俊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