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项目进入基础施工建设
  • 2017-11-17 09:40
  • 来源: 本站信息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记者在梅陇镇的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项目基础施工建设紧锣密鼓。该项目的上马建设是推动我县三大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推进一城三园建设的实质性举措。
      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位于324国道梅陇镇大钳西,项目建设现场挖土机、推土机和泥头车等各种大型工程设备正在施工作业。目前,该工程在完成土地平整之后进入山坡土方清理、回填、钢筋绑架和承台混凝土浇筑等基础施工建设,完成了整个基础设施施工任务的80%。
      据悉,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8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主要包括加工厂区、综合服务区、电镀生产区、废水废渣回收处理区和配套服务区等五大功能区,并集金银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产品电镀、展示交易和旅游观光为一体,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该项目的上马建设,体现了我县对招商引资的高度重视,是推动我县三大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推进一城三园建设的实质性举措。(谢俊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