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县城南门湖环境整治工程已完成50%
  • 2017-12-07 14:58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南门湖环境整治工程作为我县重点民生工程,目前施工方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截止本月2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力争2月5日前完工。
      日前,记者在南门湖环境整治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到,该工程施工方已投入大型设备30部,施工人员120多人,工程各个工作面火力全开。目前,包括补水工程开发埋管、补水工程拖拉管、大堀路箱涵、湖内码头、观景台、九曲桥等方面建设工作正加快推进中。
      南门湖环境整治工程于10月10日正式动工建设,预计2月5日前完工。届时,一个令人向往的观光湖、修身养性的休闲湖、精彩纷呈的娱乐湖、净化环境的生态湖将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为擦亮县城形象品牌添光彩。(黄伟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