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海丰召开县域乡村建设规划(2015-2035)专家评审会
  • 2018-11-21 15:36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20日,我县召开县域乡村建设规划(2015-2035)专家评审会。省专家组、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海丰县域乡村建设规划(2015-2035)修编情况,并就县域乡村建设规划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和规划设计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以供讨论、修改。

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对规划成果进行审议,认为该规划原则和指导思想明确,调查分析深入,基础资料详实,技术路线合理,框架体系完整,对海丰县域乡村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较为准确的定位和规划,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同时,专家组和各相关单位还结合海丰乡村实际,提出补充完善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要充分吸收专家和各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结合海丰实际,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推动海丰乡村大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