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县丽江公园(一期)景观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完善
  • 2019-02-25 16:0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22日,海丰县丽江公园(一期)景观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召开。方案通过业内专家的评审。

会议首先听取深圳市势达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对海丰县丽江公园(一期)景观设计方案的设计原则、设计理念及总体定位等内容的解析。

丽江公园位于海丰县南部,距离海丰县中心约8公里,距汕尾市中心约20公里,第一期规划总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公园定位为生态型公园,以生态休闲,沿河观光为主,公园设计以“传承、使命、典范”为设计理念,以文化融入景观、景观服务生活、塑造海丰门户为目标,将海丰丽江河畔打造为以红色文化为精神核心,集生态观光、文化展示、休闲休憩功能于一体的生态自然的滨江景观公园。

与会专家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对该方案进行深入客观的谈论。经过评审,专家一致认为,丽江公园(一期)的景观设计方案定位明确,特色鲜明,总体科学可行,但需对人流、车流导向、绿化路灯、停车位以及公交站等配套细节进行完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