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海丰部署食品安全工作
  • 2022-01-06 18:4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5日,我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副县长李廉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头等大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改善民生的一件大事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强化措施,严格依法履职尽责,夯实筑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确保全县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加大基层监管网络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部门联动机制,深入开展治理整顿,严厉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构建部门监管、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不断提升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保障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为推动海丰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