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禁毒攻坚工作
  • 2022-06-16 18:4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图片

  6月15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禁毒委全体(扩大)暨禁毒攻坚年行动推进视频会议,部署禁毒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泽武,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部署禁毒攻坚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禁毒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全面提升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海丰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持续打好“以打开路、打防并举、综合治理、以创促建”组合拳,推动我县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海丰加快实现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