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召开深圳市对口帮扶海丰县支教工作座谈会——对口帮扶促发展 支教携手共前行
  • 2022-09-23 19: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深圳市对口帮扶海丰县支教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深圳市对口帮扶海丰县工作组组长孟强,副县长阳宇出席座谈会,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和深圳市援派我县支教的15名教师,受援学校校长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阳宇代表县政府对深圳龙岗区支持帮助海丰教育事业发展致以诚挚的谢意,对前来支教的15位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支教教师快速适应角色转换,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优质的教学水平投入对口帮扶支教工作,用先进的教育经验和教育理念助力海丰基础教育均衡和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带到海丰,帮助海丰教师更好地成长,留下一支带不走的优秀队伍。受援学校要加强对支教教师的对接交流,工作上要支持鼓励,生活上要关心照顾,确保他们安心开展工作。

  

图片

  孟强要求支教教师借助支教帮扶平台,负起重任,充分发挥个人专长,主动融入,引领示范,秉持初心,用不懈的努力、在教育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师德修养和业务能力,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认真完成支教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

  支教教师分别发言表示,将全情投入支教工作,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海丰教育新发展。

  据悉,15位支教教师到海丰开展为期一年的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支教工作,分别派驻城东镇中心小学、城东中学、海城镇城西小学、县教师发展中心、莲花山中学支教,对海丰基础教育均衡和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的辐射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