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道路交通安全推进工作
  • 2022-09-24 19:3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9月23日,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对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全力遏制恶性事故发生,实现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根本好转。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宽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要求,聚焦道路运输安全监督管理、聚焦交通基础设施完善、聚焦强化综合执法,有效防范遏制了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短板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坚决把各项举措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完善共治机制,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构建共治共享的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格局,促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就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进行了布置。
  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县各镇(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