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组工系统推动强化新冠重点防护群体动态服务工作
  • 2023-01-11 19:0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11日,全县组工系统推动强化新冠重点防护群体动态服务工作会议在县疫情防控指挥办召开,分析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新冠重点防护群体疫情防控动态服务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振锋,副县长阳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县组工系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委书记逯峰、市长郑海涛关于强化新冠重点防护群体“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的指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新冠重点防护群体动态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高效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统筹调动各方力量资源,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要强化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和重点机构重点人群健康调查和服务,落实落细“健康包、村医、救治药物、健康常识”四进门服务;要通过乡村喇叭、广播、走村入户等方式,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要做好兜底保障和物资储备服务,细化健康监测、用药咨询、就医指导等关爱劝导服务,做到新冠重点防护群体病情早发现、早识别、早干预、早转诊,全力提高治愈率、降低重症率;要加强监督检查,层层压实责任,以扎实有效的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