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 2023-04-25 18:4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25日,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县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城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文亮、吴筱聪、马伟飚、柯小林、黄陆镇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深化部署和有力引领,是对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庄重宣示和强力动员,是我们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动力源泉。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主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推动海丰政协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以更高质量书写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履职答卷。

图片

  会上,与会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