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推进工作
  • 2023-04-28 19:2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4月27日,我县召开会议,部署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推进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明确《开展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镇(场)、各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增强做好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投入文明创建工作。要把握目标要求,加强联动协作,发挥综合整治效能,聚焦风险防范,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职责共担的工作局面,持续推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多渠道全方位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营造共创共享文明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引导全社会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提升交通秩序和设施整治效能,巩固创文成果,坚决打好打赢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决胜战。
  会议还就防范化解“五一”期间交通安全风险作了布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