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 2023-04-29 18:5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4月29日,我县组织收看省、市“五一”假期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客观审视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增强紧迫感,坚持不懈抓实各行业、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一线三排”机制,“一周双查”机制和“三个加密”加强巡查机制,聚焦关键环节,突出重点领域,加大巡查力度,重点抓好道路交通、企业、景区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力以赴防事故,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持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制度,强化事故、灾难预警和应急处置,确保事故应急救援工作决策科学、指挥有力、组织有序、救援有效,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