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 2023-05-05 19:0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4日,我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第1次例会,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大型普查。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作为2023年、2024年重点工作,高位推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迅速摸清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家底”,全面了解新时期我县经济运行状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特征,进一步深化统计现代化改革,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要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强化措施落实,切实做好经济普查的准备、培训、数据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扎实推动经济普查有序高效开展。要突出完整、突出法纪、突出质量、突出宣传,调动相关单位积极性,扎实抓好第五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为海丰奋进全国“百强县”、再创老区新辉煌提供优质信息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