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
  • 2023-05-11 18:5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9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县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防范化解重大灾害风险,强化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建设,严格落实各级减灾委成员单位防范自然灾害风险责任,充分利用先进技术提高灾害监测感知能力。要抓好基层防灾减灾能力建设,提升县、镇、村三级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要强化防灾减灾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灾害高风险区域设防水平和承灾能力。要推进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联动机制。要组织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有效提升公众防灾减灾意识。


图片

  会上,县减灾委员会为荣获2021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称号的海城镇莲花村和赤坑镇岗头村授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