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专题学习会
  • 2023-05-23 19:1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23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主任许信咏、马小玲、郑永城、张武位、钟长道、陈岳文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一体领会、一体贯彻,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思路举措,聚焦“百千万工程”、“三六九”工程和县委重点工作开展人大监督,凝心聚力推动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抓好年度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的落实,综合运用法定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持续跟进监督大会议案和民生实事的办理情况,确保代表建议办理高效有力、惠民利民;要不断创新代表工作方式,健全代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深入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让人大代表更好为海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