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郭文炯主持召开绿美海丰生态建设指挥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推动绿美海丰生态建设工作加速提质
  • 2023-06-03 19:3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2日,郭文炯主持召开绿美海丰生态建设指挥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听取绿美海丰生态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秉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县委副书记吴家宾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百千万工程”为牵引,全面推进绿美海丰生态建设工作,努力探索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海丰路径,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景更美成为海丰的生态底色、亮丽名片。


会议强调



要围绕市委构建“1+4+4”工作格局的目标要求,突出做好“绿、美、富”三篇文章,着力打造绿美海丰生态建设示范高地。要紧盯把牢重点,以“1+8+39”为着力点、发力点,重点推进县城三环路、海丽大道、红城大道和莲花大道等林相改善,着力营造推窗见绿、出门见景的城乡人居环境。要全力攻破难点,精准做好项目申报,着力破解“资金瓶颈”;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着力盘活林地资源;加强各级林业队伍建设,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着力营造县镇村互动、上下联动、干群齐心的工作氛围。要大力培育亮点,持续打造黄江河、龙津河、大液河等“一河两岸”景观,扎实推进莲花山省级森林公园生态示范区和东关联安围湿地红树林示范区建设,打造大云岭森林公园等一批示范点,培育绿美海丰品牌。要持续夯实基点,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保护、系统治理,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力守好“绿色生态家底”。


会议要求



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任务、项目、责任“三张清单”,持续完善指挥调度、责任传导、督导问责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绿美海丰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