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
  • 2023-11-02 19:2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日,我县召开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来全县禁毒工作情况,部署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禁毒委、各镇(场)禁毒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中、小学校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是社会治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也是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百千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镇(场)、禁毒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禁毒示范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高站位部署,坚决打赢禁毒示范创建总攻战。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禁毒示范创建,以问题为导向,加压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创建目标任务;要践行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四大保障”,聚力推动我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对照禁毒示范创建考评细则,建立健全机构和制度保障,全面强化涉毒违法犯罪打击、网格化巡查防控、吸毒人员服务化管理、宣传教育等工作措施的落实,全面形成“打、防、管、控”工作新格局,全面提升创建质量;要强化督导检查,压实工作职责,确保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