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耕地保护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工作
  • 2023-11-15 19:1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1月15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耕地保护暨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继续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李廉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耕地流出图斑的核实处置,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有效有序控制耕地的不合理流出,加大对耕地流出问题图斑整治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用地;要抢抓时令,落实农作物种植,鼓励和引导农户恢复耕地,增加耕地流入,确保耕地总量平衡;要落实属地责任,各镇(场)要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强化耕地保护监管职责,落实耕地恢复整改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问题做到坚决整改、全面整改。要全面督察,建立完善信息调度机制,重点关注海水养殖污染、小水电站清退、农污治理与管网建设等问题的整改进程,紧盯整改治理,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标对表,力促如期保质完成整改目标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