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 2023-11-21 19:0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0日晚,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后,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11.20”专题会议精神和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副县长蔡碧霞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山西吕梁火灾事故教训,切实落实好安全隐患排查,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交通运输、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问题导向和源头治理,全面分析、研判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以最严格的要求、最果断的措施,压实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责任,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要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加强专业应急力量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协调联动,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基层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