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农田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和渔船安全监管工作
  • 2023-11-22 19:2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1日,全县农田建设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渔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召开,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担当。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提高管护水平,规范考核管理制度,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全力以赴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农田水利和“三普”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聚焦责任落实、措施落地、问题整改等关键点,推动工作责任从上到下逐级落实。要强化源头监管,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职责,坚决打击销售使用禁限农药、隐性添加和假冒伪劣农资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夯实农安监管,继续加强“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和“不安全、不上市”两个三年行动,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切实负起属地责任,严格落实管湾、管港、管船、管人各项措施,切实做好渔业管理工作。要强化渔业执法巡查监管,重点加强对大中型渔船和跨海区作业渔船动态、进入敏感海域渔船的管控,持续不断加大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加大打击海上走私、毒品运输、偷渡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