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全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提质增效行动暨“三清三拆三整治”再行动部署工作会召开
  • 2023-11-22 19: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1日,全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提质增效行动暨“三清三拆三整治”再行动部署工作会召开,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对农村集体“三资”提质增效行动、“三清三拆三整治”再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吴家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强主持会议。

  

图片

  吴家宾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提质增效行动和“三清三拆三整治”再行动的重要性和现实性,以这“两大行动”为具体抓手,着力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深化细化。要聚焦目标任务,聚力攻坚突破,彻底清产核资、实行动态监管、规范产权交易,持续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让老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动协调,形成县、镇、村三级联动工作推进机制,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共同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传达了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提质增效行动和“三清三拆三整治”再行动有关会议精神,汇报我县工作情况,就有关工作提了要求,可塘镇、大湖镇分别汇报“三资”管理提质增效工作进展情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