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及志愿服务“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推进会
  • 2023-11-24 19:0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1月24日,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及志愿服务“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推进会,部署12月份文明创建“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及志愿服务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欣昕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要按照“五有五好”标准,抓好所、站提质建设,多方筹资,继续加大所、站建设运行投入。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鼓励文明单位积极结对帮扶所、站建设,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常态长效,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要充分利用现有、特有的社会团队资源,打造接地气、受群众欢迎的志愿服务项目。要丰富形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要利用实践阵地,开展理论宣讲、文艺展演、科普科技、经典诵读、移风易俗、惠民义诊等群众欢迎的实践活动,丰富形式、拓宽资源,真正做到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要压实责任,确保“一月一主题”测评取得实效。要紧扣测评内容及单位职责职能,统筹配合,加强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占道经营等易反弹顽疾的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要不定期开展暗访,对阵地建设和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动态曝光监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