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分享到:
海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第六号)
  • 2021-06-18 11:44
  • 来源: 海丰县统计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第六号)

——城乡人口和流动人口情况

海丰县统计局  海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现将2020年11月1日零时我县人口城乡分布及流动情况公布如下:

  一、城乡[1]人口

  全县常住人口[2]中,居住在城镇的人口为502689人,占68.23%;居住在乡村的人口为234102人,占31.77%。

  二、流动人口[3]

  全县常住人口中,人户分离人口为346607人。流动人口中,外省流入人口为48019人,省内流动人口为298588人。

  与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相比,人户分离人口增加 225829人,增长186.98%。



  注释:

  [1]城镇、乡村是按国家统计局《统计上划分城乡的规定》划分的。

  [2]全县常住人口是指县内13个镇(场)的人口,不包括居住在县内13个镇(场)的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

  [3]流动人口是指人户分离人口中扣除市辖区内人户分离的人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