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刘英剑督查海丰重点水利项目建设
  • 2017-10-16 09:58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3日,县政协主席刘英剑率督查组开展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督查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黄玉清参加督查。
      县政协主席刘英剑一行先后深入西溪水闸、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据介绍,西溪水闸和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都是市、县重点项目之一。其中,西溪水闸规划总投资约1亿500万元,工程由拦河闸、船闸、连接挡墙和交通桥等建筑组成。目前,该工程的围堰施工环节全面启动;大液河水闸规划总投资约1.5亿多元,工程由拦河闸、船闸、消能防冲和引堤等建筑组成。目前,该工程导流明渠及围堰已全面启动,正在建设中。
      督查中,刘英剑指出,水利项目建设事关民生大计,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工程。刘英剑强调,各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方要高度重视这一民生工程,要在质量上具备工匠精神,设计建造好各个建筑设施;要加快进度,科学安排,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施工;要着力破解节点问题,推进西溪水闸和大液河水闸两个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完工并顺利启用。(谢俊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