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海丰泰林综合医院项目建设封顶
  • 2018-03-02 09:5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丰泰林综合医院项目是我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169月动工建设,目前,该项目3层的门诊大楼和8层的住院大楼两主体工程建设已顺利封顶,脚手架御拆、地下车库通道混凝土注灌以及内部装修等工序陆续开展,工程力争于今年10月底全面竣工启用。

海丰泰林综合医院位于梅陇镇,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5亿元,按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建设、运营。设计规划建设医科综合大楼1座,地上8层,总建筑面积约4900平方米,拟设病床300张,并设置急诊科、内科、外科、妇产科、重症医学科和病理科等业务科室。该医院的建成投用,将开创梅陇镇医疗机构民营化发展的先河,极大地满足周边群众的医疗需求,对深化我县医疗体制改革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谢俊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