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海丽大道铺设沥青路面 预计四月中旬完成
  • 2018-03-20 15:4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期以来,我县海丽大道升级改造工程紧锣密鼓,扎实推进。记者在海丽大道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到,海丽大道沥青路面铺设有序推进,预计四月中旬完成。

海丽大道升级改造一期工程路线全长7.47公里,计划总投资2.4亿元。改造工程项目包含:主干道路面升级为双向八车道,另加设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道路两旁涵洞加固加盖,增设绿化带等。目前,海丽大道升级改造主体工程基本完成,涵洞加固加盖工程接近尾声,318日启动沥青路面铺设工程,预计四月中旬完成铺设任务;人行道路面铺设以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当中。

海丽大道的升级改造,将有效缓解县城南部交通压力,疏通排洪排污系统,增强县城排洪排涝能力,对提升县城城市品位,助力经济发展,推进我县建设中等城市进程将起到积极的作用。(郭佳诚 周晓芸)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