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海丰部署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推进工作
  • 2018-03-30 10:39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9日,我县召开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工程建设推进工作。副县长郑永城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召开,会议听取工程施工队、监理公司负责人有关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进度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探讨解决办法和措施。

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于去年10月开工以来,施工方按照设计方案,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已完成施工区地面附着物拆除、导流明渠开挖、上、下游围堰填筑、基坑排水、旧水闸拆除等。目前,正在进行砂桩、水泥搅拌桩基础以及剩余船闸、左岸部分挡墙土方开挖,计划在4月中旬完成8号、9号水闸闸室地板施工及上闸首垫层施工。至6月底,具备下闸挡水条件。

会上,副县长郑永城指出,汛期将至,大液河水闸防汛压力倍增。

县三防、水务等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对工程的监管和指导,督促施工方抓住当前有利天气,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并于汛期前完成水下工程的建设任务,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同时要做好应急预案,落实防汛各项准备工作。施工方和监理单位要按照方案,科学组织施工,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洪堉凯)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