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海丽大道改造工程(一期)预计6月底完工
  • 2018-05-04 15:08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丽大道改造工程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计划总投资4.52亿元,分二期进行。其中在建的(一期)工程投资约2.5亿元,目前已完成90%,现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六月底完工。

目前,海丽大道改造工程(一期)已完成新增箱涵250米、铺设消防管5500米、电力管道铺设1550米、人行道铺设15170平方米;全面完成路缘石铺设、东侧花池的砌筑、西侧桥梁的拆除改建箱涵、路灯线管道铺设3900米以及底层沥青摊铺,西侧高花池砌筑已完成三分之二,东侧香樟种植3000米,中间绿化种植500米。

工程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程,争取早日完工通车,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更加便捷、顺畅的出行环境。(陈志明 叶崇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