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海丽大道景观带扮靓县城南大门“入户花园”
  • 2018-06-20 17:04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记者在海丽大道看到,海丽大道改造工程正加速推进,其中配套的景观绿化带舒适整洁靓丽,不仅对交通安全起到保护作用,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县城南大门亮丽的“入户花园”,大大提升城市品位。

据悉,海丽大道改造工程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作为海丽大道改造工程配套的景观绿化工程正加速推进。记者在海丽大道看到,永安达至道山村路段东侧和中间的景观绿化工程建设基本完成,西侧的也正加速推进中。舒适整洁靓丽的景观带不仅为我县的南大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更加便捷、顺畅、安全的出行环境,更为我县建设新型的绿色城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广受市民好评。

据介绍,海丽大道改造工程计划总投资4.52亿元,分二期进行。其中在建的一期工程投资约2.5亿元,现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六月底完工。(黄伟荣、朱宗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