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龙津河水系生态环境整治工程有序推进
  • 2018-10-11 15:3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龙津河水系生态环境整治工程是市和县20172018年度重点工程之一,去年6月动工建设,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拆迁补偿工程的70%,已完成横河段左岸2公里清表和机耕路建设、右岸约5公里的清表和2公里的堤防填土、3公里的河道清淤等工作,形象进度已完成35%。另堤防格宾石笼的建设和堤坊填土及河道清淤等工序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龙津河水系生态环境整治工程总投资概算1.4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加固河堤、整修横河堤顶路面7公里、河道清澈长度16.5公里、新建灌溉渠道12公里、新建小型涵闸77座、新建堤防18.6公里。计划今年底前完成龙津河左岸堤坊的建设和河道、渠道的清淤,于20196月底前完成两岸涵闸的建设和工程收尾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