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海紫路升级改造工程已完成总工程的90%
  • 2018-11-16 15:29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紫路升级改造工程是我县的重点项目之一,于去年11月动工建设,计划今年底全面完成改造工程,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海紫路的升级改造工程起于潮惠高速的海丰互通口,止于县城的老车头,全长是5.9公里,总投资1.88亿元其中,红城大道(老车头)至三环东路路段按原道路升级改造,长2297米,宽22米;三环东路至红花地路口路段,长1952米,宽50米;红花地路口至潮惠高速海丰东互通口路段,长1550米,宽50米。全线升级改造路段均为双向六车道沥青路面,并配套绿化、排水、供水、电力和通信网络线路等设施。目前,该工程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90%,主体工程本月底可以完工,预计12月中旬全部完工。

海紫路改造工程的完工,将进一步缓解县城北部周边地区交通压力,促进科技园区、北部新区的建设和经济发展,对打造我县城北大门形象,推进城市扩容提质,助推我县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