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西溪水闸重建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57.3%
  • 2018-12-17 16:04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西溪水闸重建工程是我县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该工程于去年9月底开工,至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7.3%目前,施工方抢抓工期,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西溪水闸重建工程是我县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近日,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各个建筑物有序施工的场面,据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工程目前已完成水闸一期地基基础及防渗、上游抛石防冲槽、挡墙、交通桥、上下游导墙底板浇筑等建筑物。现正在进行管理楼冲孔灌注桩冲孔、二期上下游围堰填筑等,完成总工程量的57.3%

西溪水闸是一宗具有防潮、拒咸、排涝、灌溉、航运等功能的大型水闸。该工程于去年9月底开工,规划总投资约1.03亿元,计划总工期24个月。西溪水闸重建工程由拦河闸、船闸、消能防冲、连接挡墙、引堤、交通桥等建筑物组成。

项目部表示,计划于本月底完成二期围堰合垅,全面展开二期工程施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质按时顺利完成建设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