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有序推进
  • 2018-12-26 10:49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是我县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该工程于去年10月中旬开工,至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5%目前,施工方抢抓工期,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大液河水闸重建工程是我县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近日,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各个施工项目有序推进。目前,正在进行水闸上游铺盖、船闸上闸首、船闸闸室、船闸上游导航墙及两侧挡墙等工序,完成总工程量的55%

据悉,大液河水闸是一宗具有防潮、拒咸、排涝、灌溉、航运等功能的大型水闸。该工程于去年10月中旬开工,规划总投资约1.19亿元,计划总工期15个月。该工程由拦河闸、船闸、左右岸引堤、连接挡墙、综合管理楼、交通桥等建筑物组成。

项目部表示,将在明年4月中旬之前,完成水闸、船闸水下结构施工,具备挡水围堰条件,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