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县城广富路:文明示范路硬件再提升 文明再升级
  • 2019-01-18 09:4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18年,我县一个个重大市政项目纷纷上马建设,条条阡陌变通途。作为县城文明示范路的广富路更是被列为我县2018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全面升级改造,完善设施,提升文明示范标准,加速我县文明城市进程。

2018这一年,我县“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双创”工作全面推进。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县委县政府将广富路定为“双创示范路”,把沿路农贸市场、学校、大型酒店、商场集为一体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打造文明示范典型。

广富路升级改造工程是我县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县广富路东连人民西路,西至三环西路,全长2.16公里。工程改造项目包括道路升级,由双向四车道改造为双向六车道,沥青路面;给排水、煤气、电讯、有线电视等管网同步改造,铺设花岗岩人行道,配套完善交通安全设施、绿化、照明等项目设施。为了加快广富路升级改造步伐,施工方以白加黑,三班倒的工作模式全速推进工程进度,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总量的80%,预计春节前主体工程可以全部完工,交付使用。

现在的广富路敞亮通畅,双向六车道混凝土沥青路面,大大提升了该路段的车辆流通量,缓解了该路段的交通压力;花岗岩人行道提升了城市的品位;同步改造的地下给排水系统将彻底缓解该路段排涝压力;道路两旁还设有临时停车位,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整齐的路灯、绿化,有序的交通标示等配套,大大提升了文明城市品位。

升级改造后的广富路,为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打造了模板,为城市扩容提质发挥了重要作用,更为“东方红城、彭湃故里”增添了魅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