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S335线双西公路动工建设
  • 2019-01-24 09:55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3日,S335线(平东双墩)至陆丰西南(海丰段)公路工程动工建设。 动工仪式上,平东镇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S335线(双墩)至陆丰西南(海丰段)公路工程动工建设,不仅改善海丰县平东镇、陆丰市西南镇的出行条件,也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同时加快沿线群众脱贫致富,对海丰县实施项目拉动、发展县域经济、加快产业集聚、提升城市建设品位均具有重要的意义。全镇干群将齐心协力、提振勇气、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双西公路建设。

据悉,S335线(双墩)至陆丰西南(海丰段)公路工程是汕尾市2018年十件民生大事之一,起于平东镇双墩村与S335线相接,途经双墩、连塘尾、下陂、新楼、大塘、下东塘、上东塘、小坑等自然村,终于潮惠高速公路陆丰北出口,全长约7.9公里,预算总造价3862.46万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