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西溪水闸重建工程有序推进
  • 2019-10-29 10:29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西溪水闸重建工程是我县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该工程于2017年9月底开工,已累计完成产值约7966万元,占合同额的77%。目前,施工方充分利用秋冬枯水期,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西溪水闸重建工程是我县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近日,记者在工程建设现场看到,施工场面紧张有序。据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工程已完成一期水下主体结构、检修桥、交通桥、铺装层、闸门埋件、门体安装、综合管理楼及配电房基础处理;水闸二期施工、闸室底板浇筑等建筑物等已接近尾声。整个项目累计完成产值约7966万元,占合同额的77%。目前正处于秋冬枯水期,施工方正全力加快船闸左岸土方回填、水闸二期启闭机室框架结构施工,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西溪水闸重建工程项目由拦河闸、船闸、消能防冲、连接挡墙、引堤、交通桥等建筑物组成,已于2017年9月底开工,规划总投资约1.03亿元,计划总工期24个月,工程建成后将具有防潮、拒咸、排涝、灌溉、航运等功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