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莲花大道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 2019-12-09 13:32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县城莲花大道建设工程是市、县重点项目。目前,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二环北红绿灯至三环北红绿灯路段的施工建设争取在2020年1月中旬全段完工。

  花大道项目工程施工建设是广大市民翘首关注的民生工程,该改扩建项目于去年10月重新修编,项目于今年2月完成施工招投标,3月开始施工。近日,记者在莲花大道育英路口至海城镇中心小学路段看到。挖土机正在平整路基或吊装地下涵管,公路两侧的工人正在进行钢筋立墙、装砌管道、铺设人行道砖等,整个施工场面紧锣密鼓。

  据悉,重新修编的花大道建设工程主线及支线共长10.7公里。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机电、交安及绿化工程,总造价约2.5亿元。

  目前,该工程重点对二环北红绿灯至三环北红绿灯路段进行倒排工期,增加技术力量,加快施工速度,确保该路段建设于2020年1月中旬完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