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海丰第四季度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4.15亿元
  • 2020-12-10 19:48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2月10日,汕尾市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海丰设分会场同步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4.15亿元。县长郭文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剑平,县政协主席刘英剑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图片

  汕尾市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仪式采取多点同步、市县联动、分头主办的方式,市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同步举行。此次海丰县列入汕尾市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有20个,涵盖教育、市政、农业、水利、电力等领域,总投资34.15亿元。


图片

  今年以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的工作部署,坚持把“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作为新形势下实现“六保”“六稳”的重要抓手,通过举办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推动我县新招引项目尽快落地,加快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为全面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加速启动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在我县分会场,县长郭文炯向市委、市政府报告海丰20个重点项目筹备就绪情况。


图片

图片

  县委、县政府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集中力量抓紧抓好项目集中开工。要加强配合,细化分工,主动服务,当好“店小二”,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创造条件,确保项目开工后加快建设,形成实物投资量。要大力宣传推介项目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海丰奋力当好汕尾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的排头兵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