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总投资50亿 广东(海丰)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项目落户海丰
  • 2021-12-31 19:5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101135231.jpg

  12月31日上午,县长范秉康代表海丰县人民政府与广州好迪集团签订投资框架协议,标志着广东(海丰)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项目落户我县。广州海丰商会会长、广州好迪集团董事长黄家武参加签约仪式。副县长彭少华主持签约仪式。
  广东(海丰)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委会议室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101135319.jpg

  县长范秉康指出,海丰县人民政府与广州好迪集团举行广东(海丰)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是我县近期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件大喜事、大好事,标志着海丰美妆产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范秉康表示,将以今天的签约为新的起点,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切实当好“店小二”,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式、保姆式“一条龙”服务,创造最优良的环境,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广州好迪集团要加大投入、加快进度,促使时尚美都产业园项目早日开工、早日竣工、早日投产,以一座“现代化时尚之都”的崭新姿态屹立于南粤大地。


微信图片_20220101135329.jpg

  仪式上,范秉康代表海丰县人民政府与广州好迪集团签订投资框架协议,标志着广东(海丰)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项目落户我县。
  据介绍,海迪时尚美都总投资50亿,总占地面积750亩,总建筑面积超100万㎡,预计可容纳310家企业,提供30000个就业岗位,海迪时尚美都对美妆、服装、家纺、鞋帽、皮具和首饰六大产业及其上下游进行招商。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6亿元,年纳税超1.5亿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