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投资约20亿元综合能源项目落户海丰
  • 2022-05-24 19:2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23日,汕尾海丰天然气热电联产保障电源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洽谈对接项目落地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副县长彭少华,红海湾发电公司总经理张春生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红海湾发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汕尾海丰天然气热电联产保障电源项目规划情况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介绍,与我县洽谈对接项目落地工作。
  据悉,该项目规划建设1台9F级(460兆瓦)和1台6F级(115兆瓦)天然气热电联产机组,估算投资约2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满足汕尾市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集中供热需求,缓解区域用电紧张形势。

图片

  陈小劲表示,将全力支持好、配合好合作项目的建设,推动项目在海丰落地生根,进一步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张春生表示,将全力做好组织保障、资金保障、技术保障,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积极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准备工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