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梁红武到我县调研指导“连带成片”示范片区建设工作
  • 2024-02-04 19:5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率队到我县调研指导“连带成片”示范片区建设工作,肯定我县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吴家宾参加调研。

  

图片

  梁红武一行先后到赤坑镇美丽通道示范街,可塘镇珠宝文创园、长桥公园,联安镇滨河公园、深联文化广场、郑宜波雕塑馆、陈训成美术馆等地,听取、了解我县乡村振兴“连带成片”示范片区规划和项目建设跟进等情况。
  去年以来,我县坚持以实施“百千万工程”为主抓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3+3+8”镇域经济板块,进一步解决短板弱项,补齐基础设施,有效推进乡村振兴“连带成片”示范片区规划建设工作。
  调研中,梁红武肯定我县推进乡村振兴“连带成片”示范片区规划建设工作。同时,梁红武要求我县加快推进美丽圩镇“七个一”建设,全面推动县镇村高质量发展;要抓紧抓实乡村振兴“连带成片”示范片区建设,一体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绿美生态建设、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工作;要立足特色优势,发展生态旅游、特色民宿等新业态,写好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文章,奋力推动“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落地见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