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加强节前安全生产管理 守牢安全底线
  • 2024-02-05 18:4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5日,副县长李廉清率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加强管理,守牢安全底线。

  

图片

  在海发兴石油气储配站、君凯金尊大酒店,公平、黄羌等地质灾害点,检查组详细了解各场所的经营管理、运行、安全培训、隐患排查以及存在问题落实整改等情况。
  检查中,李廉清要求全县各燃气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对燃气生产运输、存储销售、配气使用等各项环节的隐患排查和设备检测力度,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各餐饮单位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对不落实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和使用“黑气”的餐饮单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面消除餐饮行业燃气安全风险隐患,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常态化开展地质灾害排查工作,做到险情早预防、早发现、早控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