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工作推进会在可塘镇召开
  • 2024-02-06 21:5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5日,全县“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工作推进会在可塘镇召开,听取省定典型镇可塘镇推进“百千万工程”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人居环境整治、风貌管控、绿美乡村建设和“三线”整治等工作,推动美丽圩镇建设取得更大实效。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秉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吴家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副县长蔡碧霞、李廉清、罗佳华参加会议。

  

图片

  范秉康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系统谋划、科学统筹、有序推进省定典型镇可塘镇“百千万工程”建设。要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和风貌品质提升,抓好“三线”整治,高品质整治提升人居环境,高水平推进镇村绿化工作,实现美丽圩镇建设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漂漂亮亮、长长久久。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围绕各自职责,集中力量,以“大干一场”的姿态,全力配合指导可塘镇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可塘镇要因地制宜、彰显特色,高标准打造典型镇示范样板。要挂图作战,专班式推进,按照近中远期目标推进各项工作,将一个个项目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全力推动典型镇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加快推进“百千万工程”取得实效。
  会上,吴家宾、陈小劲就省定典型镇可塘镇推进“百千万工程”建设提出要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