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曾宏武率队到可塘镇督导“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
  • 2024-02-06 21:5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6日,副市长曾宏武率队到可塘镇督导村容风貌提升、生态环保工作、绿美生态、文创园建设等“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要求我县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因地制宜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试点样板工程,全力推进宜居宜业绿美乡村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参加督查。

  

图片

  在可塘镇,曾宏武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督查等形式,详细了解该镇村容风貌提升、生态环保工作、绿美生态、文创园建设等工作,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曾宏武要求,海丰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严格落实美丽圩镇“七个一”及和美乡村建设要求,着力提升村容风貌。要坚持“一镇一方案”“一村一规划”,活化利用镇生态、产业、文化等资源,科学划定镇村的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打造功能布局合理、景观错落有致的美丽镇村。要把典型镇建设作为当前“百千万工程”的重中之重来抓,推动政策、要素、力量向典型镇村集聚,加快推动典型镇村率先取得可见可知可感的成效,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示范带动全市打造“干干净净、整整齐齐、长长久久”的美丽镇村。要延伸生态环境保护深度,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体制机制,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